深圳特區報訊(記者 周元春)昨日,市政協主席王穗明主持召開市政協黨組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情況通報會。王穗明表示,市政協要繼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精神,認真整改,確保教育實踐活動的成果長期房屋二胎化、制度化。省委第一督導組組長覃衛東出席會議。
   根據中央有關文件精神,市政協黨組領導班子新成屋於10月22日用一整天的時間舉行專題民主生活會。會議按照“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以為民務實清廉為主題,以反對“四風”為重點,結合執行中央八項規定和省委、市委實施意見,緊密聯繫思想、作風和工作實際,進一步明確加強和改進作風建設的整改方向和改進措施。
   王穗明說,市政協黨組為高質量開好此次專題民主生活會做了認真充分的禮服準備。會前,市政協黨組領導班子深入組織學習,廣泛征求各方意見和建議,認真開展談心活動,深刻進行對照檢查。
  堅持邊學邊整邊改,著力解決突出問題。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京站美食定和省委實施辦法,堅決反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市政協還積極把實踐活動的成果體現在日常工作中,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專題民主生活會上,市政協黨組領導班子成員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以整風精神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問題找得實,原因分析得深,批評意見開誠佈公,整改措施切實可行,達到了統一思想、增進團結、促進工作的目的。
   王穗明說,市政協黨組領導班子將把這次專題民主生活會作為一個好的開端,以負責任的態度,針對班子和個人查找出來的問題,進一步挖掘根源,提高591思想覺悟。要按照整改思路和措施,在每一個環節上抓好落實,齊心協力,把教育實踐活動的成果有效地轉化為政協制度和政協運作中的成果,共同推動政協事業的新發展。
   覃衛東在點評時認為,市政協黨組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準確把握會議主題,會前準備工作充分,聚焦反對“四風”,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會議氛圍好、質量高,達到了預期的目的。
   省委第一督導組成員,市政協主席班子成員,市政協常委,部分在深的全國、省政協委員,區政協主席及市政協機關局處級幹部參加了通報會。  (原標題:確保教育實踐活動 成果長期化制度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rru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