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晨報訊 記者 黃莉莉 19日,招商銀行宣佈推出全新手機銀行3.0產品。在傳統商業銀行大舉進軍移動金融領域的背景下,招商銀行手機銀行3.0再次顛覆式創新,通過深度融合移動互聯網技術,提供了一個更加人性化、智能化、極簡化的開放式綜合移動金融服務平臺,繼續引領著金融科技開發潮流,顯示了國內手機銀行互聯網化、輕型化的更高水平。
  招商銀行零售網絡銀行部總經理胡滔表示,未來,金融與生活的界限將更加模糊,“金融就是生活”的圖景呼之欲出。在這個變革過程中,手機入口無疑承擔著極重要角色。2014年10月,手機銀行登錄次數超8000萬次,占據招行全部電子渠道流量的60%以上,是網銀專業版登錄次數的2倍,是網點客流量的11倍,已成為招行流量最大、客戶最活躍的渠道。  (原標題:招行推出手機銀行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rru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