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 Music Champ 1997年1月13日*(下)
B:大家還是各自活動?Y:不是啊,我還是想繼續……錄音。[眾人笑]B:[憤怒狀,敲了一下背後的展示板]你又想回LA啊?是不是???S:希望和思考是不一樣,我也知道錄音是很辛苦的工作,不過需要7,8,9,10,11個月這麼長麼?眾女:[難得的表示贊同主持人的意見]是啊~~~~~~~~~~~S:這&# 26679;一按,然後這樣[做出兩手按答錄機鍵,然後彈琴的動作]B:怎麼可以用答錄機錄音啊?按2個按紐是舊式的,新的都是按一個就錄音的[眾人笑]在製作過程中,啊,一覺得不對,就不錄了是吧?Y:是啊,我也很討厭這樣。S:有很多的曲子是沒有收錄在CD裏的哦?Y:是啊,大家各有喜歡的曲子B:啊,可是我看大家好象沒有什麼不同意見的樣子啊,各有喜好麼?Y:基本大家什麼都不說的。[眾人笑,濱田又給了YOSHIKI一肘子]Y:[很生硬的轉移話題]HIDE他呀,沒有味覺哦!B:沒有味覺?[觀眾發出疑惑的聲音]什麼意思?Y:雖然有味覺……B:[推了YOSHIKI一下]剛剛還說沒有![眾人笑]Y:他吃什麼都說好吃H:[指著YOSHIKI反駁]他最挑食了,這個好吃,那個不好吃的 Y:[搶HIDE的話頭]沒有沒有H:[推著YOSHKI的胳膊]你讓我說完……B:[很興奮的起哄]打呀,打呀,打呀……[眾人笑]Y:HIDE 呢,我們平常去餐廳吃飯,有鮮魚的餐廳,有水族箱的話,就認為那個地方的食物好吃S:非常注重氣氛對吧Y:一問他怎麼樣,就說好吃好吃[觀眾笑]S:這點很令人生氣啊[HIDE開始用右手抵住下巴,還用大拇指搓著嘴唇,似乎在思考如何反擊]Y:倒也沒什麼的,不過他對美味的鑒賞實在是……H:[終於想到辦法了,用右手指著YOSHIKI]有一次我問他喜歡吃什麼,他說麥當勞的早餐是最好吃的 。[眾人暴笑]B:是帶香腸的那種吧?Y:我只是偶爾……H:[一邊摹仿瘋狂吃飯的動作,一邊發出很誇張的聲音]哇~太好吃了!!!!!![眾人暴笑,YOSHIKI拍了一下HIDE的肩膀,然後一邊笑一邊低下頭,HIDE的左手繞到YOSHIKI背後回拍了他一下]
節目結束.
(訪問的內容得很好笑的說..^^紛紅小娟..)
*HEY!HEY!HEY! Music Champ 1997年1月13日*(上) [ hide70100400 ]的 首頁 | 相簿 | 網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rru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