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輕鬆(一)
放輕鬆!
考試open book,
教授說可以帶任何你們帶得動的東西。
考試當天,小軒扛了三大箱書,
小龍帶著手提電腦,正當得意時,
只見小荏....
----------------------- 揹著一位研究生進教室。
祭墓風俗
外國人祭墓時,只是供一束鮮花,
而中國人卻擺上大魚大肉和水果等食物....
外國人嘲諷地問:
「你們準備這麼多東西,
墳墓裡的人什麼時候會出來吃呢?」
中國人澹然地答:「等你們的人....
----------------------- 從墳墓爬出來賞花時,
我們的人就會出來吃東西了...」 一樣撞鬼
阿傑抄近路穿越墳場,聽見敲擊聲,
有點怕,可是仍繼續走。
敲擊聲越來越響,他越來越害怕,
忽然見到了一個人在鑿石碑。
阿傑放下心來對他說:
「謝天謝地,你把我嚇壞了,你在做什麼?」
那人回答:
----------------------- 「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
不好意思
在公園裡,兩個路人初次對話。
路人甲:「你瞧!在溜滑梯的小孩,
實在看不出是男生還是女生。」
路人乙:「男生,他是我兒子。」
路人甲有點不好意思: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他爸爸。」
路人乙:
----------------------- 「不!我是他媽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rru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