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孩與30歲男人精彩對白(感人)燭光晚餐。桌兩邊,坐了男人和女人。 「我喜歡你。」女人一邊擺弄著手杯,一邊淡淡的說著。 「我 有老九份民宿婆。」男人摸著自己的手上的戒指。 「我不在乎,我只想知道,你的感覺。你,喜歡我嘛?」 意料中的答案。男人抬起 頭,打量著對面的女人房屋買賣。 24歲,年輕,有朝氣,相當不錯的年紀。白皙的皮膚,充滿活力的身體,一雙明亮的,會說話的眼睛。真 是不錯的女人啊,可惜。 「如果你設計裝潢也喜歡我,我不介意作你的情人。」女人終於等不下去,追加了一句。 「我愛我妻 子。」? 男人堅定的回答。 「你愛她?愛她什麼?現在的她室內裝潢,應該已經年老色衰,見不得人了吧。否則,公司的晚宴,怎麼從來不見 你帶她來……」 女人還想繼續,可接觸到男人冷冷的目光後,打消了念房地產頭。靜…… 「你喜歡我什麼?」男人開口 了。 「成熟,穩重,動作舉止很有男人味,懂得關心人,很多很多。反正,和我之前見過的人不同。褐藻醣膠你很特別。」 「你知道 三年前的我,什麼樣子?」男人點了顆煙。 「不知道。我不在乎,即使你坐過牢。」 「三年前,我就是你現在眼前的男情趣用品 人。」男人沒理會女人,繼續說。 「普通大學畢業,工作不順心,整天喝酒,發脾氣。對女孩子愛理不理,'xxx'來發洩自己的慾求不開幕活動滿。 還因為去夜總會找小姐,被警察抓過。」 「那怎麼?」女人有了興趣,想知道是什麼,讓男人轉變的。「因為她?」 「嗯。」 「她那個人婚禮佈置,好像總能很容易就能看到事情的內在。教我很多東西,讓我別太計較得失,別太在乎眼前的事;讓我儘量待人和善。那時的我在她 面前,就像房屋買賣少不更事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rru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