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訊(記者朱婕)甘肅省第二屆公民道德論壇11月21日在蘭州舉行。來自各市州、省直機關、高校、企業、駐甘部隊的代表及專家學者齊聚一堂,圍繞“凝聚全社會道德力量,譜寫‘中國夢’甘肅篇章”這一主題,共話加強公民道德建設。
  此次論壇由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讀者集團聯合舉辦。會上,六位代表從不同側面、不同角度暢談經驗,闡述做法,提出思考,建言獻策,使與會者深受啟發和鼓舞。
  論壇指出,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從戰略層面部署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建設,提出圍繞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建設深化文化體制改革。我們必須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大力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關於文化提升行動的重大部署,強化公民道德建設措施,堅持積極正確的思想道德建設導向;要強化實踐養成,廣泛開展群眾性文化活動,深化精神文明創建活動,深入推進美德品德踐行活動,以鮮明持續的主題活動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要突出示範引領,以榜樣力量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帶動形成全社會良好道德風尚;要加強組織領導,加強統籌協調,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強大有效的工作合力,以綜合力量保障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建設。  (原標題:甘肅省第二屆公民道德論壇在蘭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rru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