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北京1月18日電 (記者 應妮)大型跨媒體行動“長城印·中國夢”系列主題活動於1化療飲食注意8日在中央新影集團宣佈啟動。
  將在今年拍攝的紀錄電影《長城記》、大型電視史詩紀錄片《長城傳》以全京站美食新的角度重新闡釋中國人的長城情懷,用世界的語言來重新講述中國的故事。為更好完成影片的拍攝,讓更多的人瞭解長城、保護長城,“長城印·中國夢”系列主題活動聯合多家媒體,將通過書畫、攝影、低空航拍、微電影、音樂等各種載體和傳播手段來向世界展示千姿百態的長城文明。
  “長城印·中國夢”全國美術作品小分子褐藻糖膠展,通過邀約和徵集兩種方式,完成對長城主題美術作品的全面梳理,無論國、油、版、雕,無論傳統與現代,只要美術作品與長城有關都可參展,並有機會參與大型紀錄電影《長城記》和大型電視史詩紀錄片《長城傳》的題圖創作。
  “長城·拍客”低抗癌食物第一名空航拍挑戰賽,面向所有低空航拍愛好者與專業航拍團隊,通過網絡報名、公開選拔等方式,選擇優秀團隊晉級決賽。通過“拍客訓練營”對入圍團隊給予指導、培訓,再通過同題創作的形式舉行比賽,讓優秀的航拍團隊進行巔峰對決。
  此外,“長城印·中國夢”攝影圖片展、主題微電影創作大賽以及“愛長城、頌長城”歌曲徵集活動也將陸續啟動。“長城印·中國夢”系列主題活動還將在歷史和空間的維度上拓展和延伸,舉辦長城主題文物展、大型主題音樂會和長城文化世界巡化療飲食注意展等。
  該活動由中央新影集團、中國長城學會、中國網絡電視臺聯合主辦,中國國家畫院、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微視頻(微電影)委員會等單位協辦。(完)  (原標題:大型跨媒體“長城印·中國夢”系列主題活動在京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rru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