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柔情演唱《我不難過》 信用卡代償湖南衛視供圖 華龍網發
  華龍網2月3日1室內裝潢0時55分訊 (記者 林楠)本周《我是歌手》進入第三輪淘汰賽,上周新晉歌手品冠首輪出師不利,排名暫時墊底,不少網友擔憂品冠的狀態。而據工作人員透露,品冠這一期上場之前狀況連連,嗓子臨場前出現問題,險些退賽。
  品冠突發重感商務中心冒 壓力山大幾欲退賽
  上周五播出的《我是歌手》爆冷,新晉暖男情歌王子品冠首輪排名墊底,據瞭解,品冠當時演唱結束後滿頭大汗,後來在採訪中表示當時確實很緊烤肉張,笑稱在張傑載歌載舞的表演後面上場,確實壓力山大。
  據瞭解,品冠這周演唱的孫燕姿的《我不難過》,跟韓籍老師溝通音樂的改編版本,前前後後改了五個版本,記者也瞭解到,之前其他的選手也找韓籍老師,幾乎就是一兩版就已經可以了,而這一次品冠這麼嚴謹細緻,足見他對這次比賽的重視。“可能我這次希望在這首歌上面,能夠做到精益求精,包括我的聲音能夠駕馭的範圍內固態硬碟,讓整個圈子更優、層次更大。”
  然而,據有關工作人員透露,品冠在節目錄製前期重感冒,嚴重影響嗓子狀態,甚至發不出聲音,品冠都萌生過退賽念頭。“前幾天在來長沙之前,聲音啞到我要宣佈推賽,這方面多多少少有一些壓力在,導致自己的狀況不夠放鬆。”
  好在芒果經紀人沈夢辰為品冠尋求良醫,臨時帶他去嗓音診所治療。沈夢辰在採訪中笑稱,“心態只能品冠自己調整了,我只能好好保護你的嗓子。”
  以柔道之術迎賽 堅持自我以柔克剛
  面對上周排名墊底的成績,品冠也不曾消極過,當被問及到是否會改變唱溫暖情歌的路線,選擇唱快歌扳回一局,品冠的回答是否定的。據悉,上一期結束後,品冠跟導演組連夜商討這期的選歌,導演組也為品冠提出了很多參考建議,然而最終決定仍然是品冠自己。
  品冠在採訪中說:“我就想我既然來到這個舞臺,我就得好好地善於自己的武器,善於我自己的特色,如果跟其他的選手拼高音、爆發力的話,我覺得這不是我的強項。”另外,品冠還將《我是歌手》的舞臺比喻成奧運會,而自己是柔道選手,“我既然是一個柔道選手我就不要去跟拳擊手去拼同一個項默好好把自己的做好。”
  品冠選擇以柔克剛的戰術征戰舞臺,問其原因,他坦然告訴記者,“說不介意輸贏也是假的,既然來到這個舞臺上一定要有企圖心,雖然我覺得嗓音情況很難說,要看現場的觀眾,上一次是第七名,這一次一定要力輓狂瀾才有機會不被淘汰。”觀眾到底會不會買情歌王子的賬呢,本周五晚湖南衛視《我是歌手》見分曉。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我是歌手》品冠狀況連連 臨場失聲萌退賽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rru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