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金正恩出席夏令營竣工典禮(資料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朝鮮《勞動新聞》5月13日報道,位於朝鮮江原道元山市的鬆濤園國際少年團夏令營經過出色的改建後,10日迎來了首批入營學生。報道稱,參加夏令營的學生愉快地生活在在孩子們專屬的“豪華賓館”里,這段生活將會成為他們人生中難忘而珍貴的經歷。
  中學生、前沿軍人子女、全國少年足球大賽決賽選手等參加了首批夏令營,夏令營基地處處瀰漫著學生們的歡歌笑語,他們是幸福和喜悅的主人,也是夏令營“宮殿”的主人,學生們在開營聚會上齊唱了歌曲《世上無所羡慕》。報道表示,《世上無所羡慕》這首歌真實地反映了朝鮮國家棟梁之材茁壯地成長在朝鮮社會主義土壤的堅定意志,是只有朝鮮青少年才能唱出的黨的頌歌。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提倡的“後代觀”、“未來觀”把青少年的培養作為國家和勞動黨的第一大事,國家在未來將會更加努力為青少年鋪路造福,讓朝鮮青少年《世上無所羡慕》的歌曲永世傳唱。(海燕)  (原標題:朝鮮國際少年夏令營開營 首批“小主人”齊唱愛國頌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rru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