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臣倍健
  前三季凈利預增25%-45%
  公司發佈2014年前三季度業績預告,預計前三季度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約44199萬元-51271萬元,比上年同期增長25%-45%。
  南京醫葯
  公司副總裁張軒辭職
  公司董事會9月29日收到副總裁張軒書面辭職報告,張軒系個人原因請辭,辭職後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根據《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辭職申請報告自送達董事會時生效。
  棲霞建設
  2億元轉讓網板公司股權
  公司擬將所持有的南京電子網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0%的股權轉讓給江蘇匯金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轉讓金額為2.013億元人民幣。
  五糧液
  虛假陳述案調解
  公司9月30日午間公佈公司訴訟進展。2013年5月,成都市中級法院立案受理原告154人以“證券虛假陳述責任糾紛”為由對公司提起民事訴訟案,在立案階段進行調解。近日公司收到成都市中級法院送達的民事調解書共計141份,公司與上述141名原告自願協商達成協議:公司於簽收民事調解書之日起15日內向該141名原告一次性支付共計1344.27萬元;該141名原告放棄其他訴訟請求。
  美晨科技
  1億增資杭州賽石園林
  公司9月30日午間公告,擬以自有資金出資1億元,將杭州賽石園林集團有限公司註冊資本增加至17959.73萬元。公司稱此次增資有利於增強全資子公司的資本實力,有利於促進其主業的持續穩定發展,提高其經營效率和盈利能力。馬燕整理  (原標題:上市公司公告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rru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