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歐盟公佈總額1.3萬億歐元投資項目清單
  國際在線消息:歐盟委員會9日發佈公告稱,由歐委會、歐洲投資銀行和歐盟成員國共同組建的歐洲投資特別工作小組已制定出一份總額1.3萬億歐元的投資報告。
  這份報告中列出了近2000個投資項目,涉及的領域主要包括能源聯盟、知識與數字經濟、資源與環境、交通、社會基礎設施等。其中總額約5000億歐元的項目有望在未來三年啟動。
  歐洲投資銀行行長維爾納·霍耶表示,成員國政府為清單的制定提供了大量建議,也證明歐洲存在投資缺口。這些項目並未最終確定,接下來特別工作小組將對這些項目進行評估,並選出經濟上具有可行性和最能促進歐洲經濟競爭力的項目。
  歐盟財長們在當天舉行的財長會上對這一報告進行了討論。在即將於12月舉行的歐盟冬季峰會上,歐盟各國領導人還將對此進一步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rru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