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侗族自治縣夜景璀璨,具有侗族特色的風雨橋美輪美奐。)
  
  (雙江大橋橋頭檐角飛翹,如同“天上街市”。)
  
  (來客流連美景。)
  紅網懷化1月12日訊(記者 姚冶)當充滿侗族特色的風雨橋變得流光溢彩,該是怎樣的美輪美奐?目前,在懷化市通道侗族自治縣,城區路燈改造、夜景燈光亮化、薩歲廣場及文化演藝中心建設已經完成,夜景璀璨如同“天上街市”。
  漫步雙江畔,9座檐角飛翹、造型各異的風雨橋披上霓虹燈帶,讓人目不暇接。記者今日從通道縣縣長趙旭東處得知,為大力完善旅游配套設施,通道縣已先後在城市夜景燈光、小區設施、酒店建設、噴泉廣場、演藝中心、停車場等基礎建設上苦下功夫。
  “以後,游客們只要來通道,除了可以游覽侗寨、登萬佛山,還能欣賞到美麗夜景和觀看旅游演出。”趙旭東透露,“預計2015年下半年,通道縣將推出一臺大型的侗族文化主題的原生態旅游演出,目前正在籌備階段。同時,政府將引導沿街店鋪轉行,完善餐飲、娛樂配套,以留住過夜游客。”
  通道縣城夜景觀賞時間暫定為夏令時20:00-22:30,冬令時19:30-21:30。  (原標題:通道夜景璀璨如“天上街市” 今年或推旅游演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rru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