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類 ~~ 孫燕姿
曲:李偲松 詞:易家揚雨後的城市 寂寞又狼狽路邊的座位 他空著在等誰我拉住時間 他卻不理會有沒有別人 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天 亮了又黑 我過了好幾歲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孤單的很需要另一個同類愛 收了又給 我們都不太完美夢 做了又碎 我們有幾次機會 去追不曉得為什麼愛 又稀少又昂貴雲在半空中 被微風剪碎回憶也閉?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





聽見

聽旁的他好瀟洒聽某個對答 有尷尬聽新的留話事情變啦聽愛的表達 會牽掛啊……掛念消失的氣團在我身邊重聽著你的聲線因為思念 我飛越漫天風雨世界心裡的諾言不經意被聽見彼此能了解 每個瞬間別打岔聽新的變化 不要害怕聽愛的牽掛 放心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rru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