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哪種類型的朋友?
你今天去看一場賽車秀,參加比賽的都是來自各國的絕色美女,不但長相美麗動人,身材更是一級棒,你覺得哪一國的美女會在這場賽車裡得到冠軍?1.韓國2.美國3.法國☆韓國1.你喜歡正直、誠實的朋友,深信「友直、友諒、有多聞」的交友守則。對於心機很重,交友關係複雜的人,你最無法忍受,你覺得和朋友在一起,應該要有共同學習成長的意義,如果大家只能當酒肉朋友,還不如不要來往比較好。☆美國2.你希望和朋友的相處 方式是 君子之交淡如水,朋友的依賴感太重,對你來說是一種負擔,你覺得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在挫折或沮喪的時候,可以互相鼓勵;在快樂和富有的時候,可以互相分享。對於朋友,你毫不吝嗇,只是不喜歡沒有距離的感覺。☆法國3.你的喜惡分明,對喜歡的朋友,你可以付出所有的一切;對討厭的朋友,你可以不屑一顧,所以你必需找和你臭味相投的朋友,你們兩個人只要用眼神示意,就能體會彼此的感覺,不必長時間的培養,就會有很好的默契,屬於天生就很對眼的組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rru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